【美幻】哪些面膜可以补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3:24:55

  【美幻】哪些面膜可以补水

因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水份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都需要补水。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几款补水面膜。

哪些面膜可以补水

苦瓜敷脸

众所周知,苦瓜是减肥圣品,其实苦瓜还有另一层作用:清暑、解毒、明目。与此同时,苦瓜还是补水良品,还有防止发炎、美白的超强功效。

苦瓜中含有94%的水份,最值得一提的是,苦瓜中所含维生素B1、维生素C居瓜类蔬菜之首。人体的肤色深浅主要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能力有关,维生素C能中断黑色素合成过程,所以常吃苦瓜可以淡化黑色素,令肌肤白皙细嫩。它适合干性肌肤的你,夏日在家,白领女性完全可以自制苦瓜美容妙方。

自制补水面膜秘笈用法:取苦瓜1条,将苦瓜切成厚度在2mm的薄片,放在水中泡5分钟。把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用纸巾把脸擦干净,不能用水洗脸否则把刚补充的营养洗掉了。

海藻面膜

海藻是一种纯天然植物,不需经过复杂加工,使用起来很安全。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海藻还可以吃哦。原来,海藻不光是美容佳品,还是夏日降温解暑的美味佳品。用海藻做成的食品呈透明果冻状,清凉去火。敷在脸上做美容面膜,更是一年四季美白补水、消炎去痘的最佳选择。

第一次使用海藻美白时,会明显感到皮肤在吸水,揭下面膜后,美白水润立刻感受得到,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这对天天经受电脑辐射、油脂分泌困扰的office lady来说,尤其适合使用。

自制补水面膜秘笈用法: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超强补水。

栗蚕面膜

栗蚕补水面膜的精华液以来自日本的LNOC纳米胶原为主要原料,配以补水天后透明质酸、金盏花提取物、玫瑰花蕾提取物等精华成分,瞬间补充水分,深层激活肌肤能量,全面增强细胞活力及弹性,清除表皮暗淡代谢物,能令肌肤的每寸纹理都水嫩饱满,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水饱”。

中药补水面膜

颜补水滋润面膜由芦荟,燕窝和龙胆草等中药萃取后配伍,形成水凝囊体,并裹含于微球技术中,当微球将水凝囊体分层输送到皮肤各层后,水凝囊体释放大量水分及养分,将蕴含芦荟及燕窝精华的有效养分传输于各层细胞,使细胞丰盈充润。皮下各层恢复活力,加快循环,让皮肤达到水润平衡的最佳状态。

补水滋润颜面膜的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八层释放技术,将在皮肤从基底到表层八次释放,使皮肤各层的水分和养分不会出现断层,贯通整体皮肤水分通道。即使表层水分养分流失,底层的水分和养分也会即速补充至表层,而不会出现水分断缺的状态。使皮肤达到真正的盈透。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补水面贴,并揭去保护膜,依面形覆盖于脸部,20分钟后除下,待皮肤吸收2-3分钟后,以清水洗净。

主要成分:燕窝、芦荟、峨参、黄芪、薏仁、龙胆草等25种中药萃取。

豆花面膜

豆花又称豆腐花,是经由黄豆加工而成的一种豆制品,比豆腐嫩滑,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可补充肌肤所需的水份与养分,再配合上蜂蜜的滋润功效,特别适合干燥的季节里使用。

材料:豆花2大匙,蜜糖1茶匙,面粉适量。

工具:面膜碗、搅拌勺、面膜纸。

自制:把豆腐花、蜜糖、面粉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捣烂,调匀成稀薄适中的面膜糊状,待用。

补水面膜敷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豆花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上,再敷盖上一层面膜纸,以防止滴落,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温水彻底洗净,并做好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

功效:豆花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份及养分,适用于各种肤质的肌肤。

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补水保湿面膜2~3次。

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