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绿豆祛痘面膜怎么做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0:09:36

  【美幻】绿豆祛痘面膜怎么做

痘痘形成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皮肤清洁不干净,导致毛孔被堵塞,才会长痘痘。而绿豆面膜中的绿豆含有牡蛎碱和异牡蛎碱成分,具有卓越的洁净、保湿效果,能很好的去除皮肤上的油脂和污垢,以及更深层的废物,从而达到祛痘效果。那绿豆去痘面膜怎么做呢?

绿豆祛痘面膜怎么做

绿豆祛痘面膜怎么做

配方

绿豆粉2茶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2茶匙,白芨粉1茶匙,加上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将绿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夏天如果皮肤超油就加少量牛奶调和,不加蜂蜜(冬天加蜂蜜适量调和,如果感觉粘就加几滴牛奶)。

补充

每次敷面20-30分种,每周可做2-3次。这个面膜可以去痘、去印。

注意

皮肤不同、天气不同时,蜂蜜、牛奶的用量要调整。

绿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清洁肌肤

绿豆提取物中的牡蛎碱和异牡蛎碱,具有卓越的洁净、保湿效果,去除皮脂机能杰出,能有效祛除皮肤的不净物,更可彻底除去皮肤深层废物,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改善干燥

绿豆特有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给皮肤供给充足水分,有效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能力。天然多聚糖(Polysaccharide)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明、有弹力的保湿膜,使皮肤润泽、有弹力。

改善色斑

从绿豆中萃取的成分Vitexin、Isovitexin,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效果卓越,抗氧化效果高于维他命C、E的50倍,是抵抗衰老、防止肌肤色斑的有力武器。

解毒效果

萃取自绿豆的提取物,依然保有绿豆良好的清热解毒功效,对汗疹、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效果极佳。

维持弹力

植物本来的生命力根源——种籽成分,则使皮肤健康、富有活力、充满生机。绿豆的种籽的提取物内含AHA成分,无刺激去除老化角质,促进细胞再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