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关于斑的小知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4:09:25

  【美幻】关于斑的小知识

在夏季,紫外线格外的强烈,皮肤也会吸收更多的黑色素,这时候脸上的斑点也会加深。那大家对于脸上的斑点有过研究吗?各种各样的淡斑产品是不是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于斑的小知识

黄褐斑是体内疾病的反应 对。黄褐斑长在脸上,问题在身体内部,很多斑与疾病相关或身体的亚健康状况有关,尤其是黄褐斑多与内分泌、妇科病、情绪等有直接关系。

紫外线是雀斑的罪魁祸首 未必。紫外线会让雀斑的颜色和数量明显增加,但它不是导致雀斑的直接原因,雀斑的直接因素是遗传。

长了黑斑说明肝脏不好 不一定。很多人以为肝不好就会,事实上,根据医学的研究,并不是肝不好就一定会,而肝功能非常健康的人,却有可能。

怀孕后会 未必。还是与个人因素有关,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有可能引起局部皮肤黑色素分泌较多,但如果内分泌的改变没有对身体造成影响,皮肤油脂分泌充足,酸碱平衡,怀孕过程就未必。皮肤的新陈代谢正常而顺利,黑色素不容易聚集,就不容易让斑点聚集。

使用淡斑产品一定要加强保湿 对。淡斑产品能够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阶段对其进行抑制,达到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跃程度,阻止黑色素产生,淡化斑块的颜色,因此能够改善整体肤色。而美白淡斑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它令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变干净的同时,自然也需要添加水分及其它营养来保护。所以在使用了美白祛斑产品的同时要加强肌肤的补水护理。

用了淡斑产品必须加强防晒 对。淡斑产品的主要功效在于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跃程度,阻止麦拉宁细胞产生黑色素。但分泌黑色素其实是肌肤抵抗紫外线侵袭的一种自我保护反应,淡斑产品只是抑制了这种反应,那么还需要为肌肤树立一道防护的屏障,那就是防晒的屏障。只淡斑不防晒会让你的淡斑护理前功尽弃。

斑随着年龄而逐渐淡化 不对。年轻时老化角质代谢得快,黑色素也会跟着很快代谢出去,而三四十岁以后,受内分泌的影响,黑色素分泌增多,肤色明显暗沉,肌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如果再频繁接触阳光,斑的颜色会更加明显。

淡斑产品能淡掉老人斑 不能。人体内的不饱和脂肪酸被氧化后,产生一种黑褐色的“脂褐质”色素,慢慢地沉积于皮肤的细胞里,形成了老年斑。老年斑的形成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有的与先天遗传因素有关;有的与饮食有关,还有的与某些物理因素有关。美白淡斑产品对老年斑基本没有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