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鼻子出油过多如何改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1:24:37

  【美幻】鼻子出油过多如何改善

鼻子部位一向都是大家面部出油的重灾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容易遇到这个问题。尤其是那些平时有化妆习惯的女生,油光光的鼻子不仅上妆不容易,还很容易让粉质进入毛孔深处,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鼻子出油过多的问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鼻子出油过多如何改善

一、坚持多饮水。

很多人都不知道,导致皮肤出油的根本原因其实无非就两种,一是皮肤太干,二是内分泌有问题。而无论是这两种原因中的哪一种,都以通过增加日常的饮水量来得到改善。正常的人每天饮水量是800毫升,那么有这个肌肤问题的人则需要把饮水量提升一倍,也就是1600毫升。这样既能有效补水,又能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改善内分泌。

二、随身携带吸油纸。

用吸油纸来吸附皮肤表面的油脂见效非常快,通常使用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鼻子周围清爽了不少。有出油烦恼的朋友,不妨随身携带一盒面部专用的吸油纸,每天上午10点,中午饭后,以及下午3点各对鼻子部位进行吸油处理,之后再用湿纸巾轻轻擦拭一遍,就会觉得非常舒爽了。而这样的习惯还能避免毛孔阻塞,能有效预防毛孔变大。

三、使用清洁度较高的洗面奶。

一般的洗面奶对于出油严重的人来说,清洁度是远远不够的,这类人群需要选择那种能深层清洁毛孔的洗面奶,必要的时候还需要使用专业的洁面仪来提升毛孔的清洁度。例如含海藻泥、绿茶、竹盐成份的洗面奶,或是一些洗面皂就比较适合这类人群。而如果是油性成份较重的洗面奶,就千万不要用了。例如牛奶、蜂蜜、人参成份的洗面奶,会越洗越油。

四、坚持每周做两次鼻膜。

做鼻膜可以有效减少鼻子的出油量,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办法。这是因为每次做鼻膜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毛孔深处的油脂物,还能收缩毛孔,控制毛孔的出油量。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每次做鼻膜之前都需要先涂一层爽肤水,而做完之后也需要及时给鼻子拍上收敛水,这样效果才会更好。并且做鼻膜的频率以一周两次为宜,太频繁反而不好。

五、坚持给面部做热敷。

每天晚上使用洗面奶清洁过肌肤之后,可以用热毛巾覆盖面部热敷3-5分钟,这样可以让整个面部的毛孔都舒展开,不仅有二次清洁的作用,还能提升之后使用护肤品的吸收度。坚持这样做半个月之后,你就会发现整个面部的毛孔都会变得更加细腻了,对于鼻子部位毛孔粗大的朋友尤其适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