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祛斑美容养颜汤做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23:24:51

  【美幻】祛斑美容养颜汤做法

养颜汤,是指用各种食材以及中药材制作而成的具有抗皱消炎,美白淡斑,红润肌肤等功效的美容靓汤。如果还有人在为脸上的色斑而烦恼,就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款祛斑美容养颜汤吧!

祛斑美容养颜汤做法

黑豆雪梨排骨汤

黑豆和黄豆同属一家,但皮为黑色,含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保持青春健美。因此黑豆是女性很好的美容养颜品。黑豆与雪梨、排骨煲汤,常食能有效改善面色晦暗无光泽、色斑、黑眼圈及面部油腻潮红、痤疮等皮肤问题。

原料:雪梨两个、黑豆大半碗、排骨500克、姜3片、水8碗

做法:

1、黑豆洗净,用清水浸泡2-3小时;

2、雪梨洗净削皮去芯,每个切4瓣;

3、枸杞洗净稍浸泡;

4、排骨洗净斩件,氽水捞起冲净;

5、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食用。

丝瓜冬瓜

丝瓜性甘味凉,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化痰,美白肌肤的美容功效;而冬瓜味甘淡,性凉,其中更是富含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等多种美颜元素,具有利水消瘀美白的美容功效,此美颜汤的美味合用,更是增加了此汤祛瘀美白的功效哦!

原料:丝瓜100克.冬瓜100克.蜂蜜适量.

制作:

①将冬瓜去皮,清洗干净,切成冬瓜薄片或冬瓜块备用;

②将丝瓜洗净,切成丝瓜片或条备用;

③将丝瓜、冬瓜放入汤锅中,加清水适量,以刚漫过丝瓜冬瓜为宜;

④先用大火把汤煮开,然后再改用文火煮约半个小时后,捞出冬瓜和丝瓜;

⑤最后再根据个人口味在汤中调入适量的蜂蜜即可;

丝瓜美颜

材料:丝瓜两条,玫瑰花、菊花、白茯苓各三钱,红枣(去核)十枚,瘦肉六两,调味适量。

做法:丝瓜削去硬皮,切成块;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瘦肉切片;先将瘦肉、红枣、白茯苓、丝瓜加水煮约一小时,最后加入玫瑰、菊花及调味品,煮片刻即成。

食疗功效:抗皱消炎,美颜淡斑

以上就是祛斑美容养颜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