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19:26:09

  【美幻】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现在人们护肤越来越注重天然的成分,经常自己在家动手做。在家做可以自己调配,选择新鲜的水果,蔬菜、鸡蛋、蜂蜜、中草药和维生素液等,副作用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如何自制除皱面膜

D去皱面膜一: 橘子皮蜂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

作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倒入少许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涂抹在脸上,既润滑皮肤,还能祛除皱纹。

去皱面膜二: 香蕉橄榄油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作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祛皱的效果。

去皱面膜三: 丝瓜汁蜂蜜

材料:丝瓜、酒精、蜂蜜、麦粉。

作法:丝瓜含多种维他命,长期使用能有效漂白皮肤,保持肌肤细嫩。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涂在脸上,变干后,再用清水洗净。能令肌肤光滑,而且有控油和祛痘的效果。也可以将新鲜丝瓜榨汁,加一匙麦粉搅和,然后涂于面上约15--20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便可。

去皱面膜四: 西红柿蜂蜜

材料:西红柿、少许蜂蜜。

作法:将西红柿切碎,压成汁,再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涂抹于面部,也有不错的祛皱效果。

去皱面膜五: 栗子蜂蜜

材料:去皮栗子、蜂蜜。

作法:将栗子去皮后,捣成细末,加入蜂蜜调匀后,涂抹在脸上,能使脸面光洁,舒展皱纹,达到祛皱的效果。

去皱面膜六: 木瓜薄荷

材料:木瓜、薄荷。

作法:木瓜茶不仅能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袋和眼周细纹的功效。将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抹或是敷在眼下的皮肤上。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自制除皱面膜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试一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