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睫毛增长液可以涂眉毛吗 如何让眉毛变粗变浓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11:32:11

  【日之美】睫毛增长液可以涂眉毛吗 如何让眉毛变粗变浓

 睫毛增长液可以涂眉毛吗 如何让眉毛变粗变浓

  3、生姜。生活中的一种调味品,不仅可以加快头发的生长速度,还可以促使眉毛快速生长,让眉毛变得又粗又浓。如果平时觉得自己的眉毛过于稀疏或者是觉得眉毛不够浓密,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将每天早晚坚持涂抹生姜,这样可以有效刺激毛发的生长。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由于生姜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在涂抹的时候切勿使用过多的生姜,否则很容易就会刺激到皮肤。

  4、维生素。每天睡觉之前在眉毛的部位涂抹适量的维生素E,这样也可以让眉毛变得又粗又密。只需要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除了可以让眉毛变得又粗又密之外,维生素E也可以让睫毛变长。所以想要让眉毛变得浓密的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