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圆眼睛怎么画眼线好看 这样画让双眼更迷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03:32:32

  【日之美】圆眼睛怎么画眼线好看 这样画让双眼更迷人

  圆眼睛的妹子给人的感觉非常灵动可爱,但同时也容易给人一种过于稚嫩的感觉显得小孩子气。所以很多圆眼睛的女生都会通过画眼线的方法修饰拉长眼型。那么,圆眼睛怎么画眼线好看?圆眼眼妆的重点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感兴趣的妹子不要错过哦!
 圆眼睛怎么画眼线好看 这样画让双眼更迷人

  圆眼睛画眼线技巧:在眼睛外侧的三分之一处画眼线,从外侧的三分之一处开始向外画,到眼尾时,稍微向太阳穴处延伸。在下眼睑靠近外眼角的部位也可以画一条上挑的眼线。

  圆眼睛怎么画眼线好看

  眼睛形状比较圆的女生在画眼线时,只需要在眼睛外侧的三分之一处画就可以了,与普通画眼线是不同的哦!圆眼睛的女生画眼线时,从外侧的三分之一处开始往外画。到了眼尾时,稍微向太阳穴的位置延伸,这样一来画出来的眼线就比较偏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