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预防毛孔堵塞 如何彻底去除粉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4:06:17

  【日之美】预防毛孔堵塞 如何彻底去除粉刺?

   夏季最容易出现粉刺问题了,难看的粉刺疯长在脸上实在太难看了,今天教你如何彻底去除粉刺,同时还要学会预防粉刺,让你的肌肤白皙无暇。
 预防毛孔堵塞 如何彻底去除粉刺?

  3步彻底去除粉刺:

  Step1:先让粉刺探出头来。洗脸后准备一盆约60~70℃的热水,用毛巾包住头颈部在面盆上方蒸一分钟,等毛孔张开后,粉刺自然会探出头来。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蒸脸器打开毛孔,也可利用按摩油或按摩霜在脸部轻轻按摩,这样能在溶解浅层粉刺的同时,将深层粉刺逼出。

  Step2:然后将粉刺一举清空。待粉刺一颗浮出来后,用粉刺棒将它们慢慢挑起,或者用剥除式面膜敷20分钟,就能将粉刺连根拔出。

  Step3:去完粉刺后,以收敛水轻拍肌肤达到镇定局部红肿的效果,并收紧毛孔。鼻翼两旁的毛孔一旦松弛就很难收紧。

  所以用化妆棉蘸适量收敛水后,要将化妆棉折起,仔细镇定鼻翼死角就OK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