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护肤雷区有哪些?注意避开才能变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1:03:07

  【日之美】护肤雷区有哪些?注意避开才能变美肌

  在爱美道路上行驶多年的妹子都知道,护肤更是一条艰辛路!自己明明每天都在坚持洁面、补水、各种面膜的,皮肤就是越来越差而不见好,很是尴尬。这个时候,漂亮女人网小编就要提醒各位了,大家不妨来反思一下自己的护肤方法吧,或许你已经无意中走入了这些护肤误区哦。

    

 护肤雷区有哪些?注意避开才能变美肌

  地雷01:DIY护肤品最不伤肤

  面对“化学成分“,其实我们真的没必要太恐慌。真正伤害皮肤的,是劣质的原料、刺激性较大的 成分以及不科学的配方工艺。就拿最大争议的防腐剂来说,部分旧式防腐剂会刺激皮肤,然而它在护肤 品中起到稳定、防止变质的作用,没有了它,护肤品开启后放一个星期也不行。而目前随着工艺的发展 ,不少品牌已经把配方中容易造成刺激的成分用更安全的成分替换。

  而DIY面膜、面霜等看似天然无害,然而制作容器、原料都要注意,如果没有消毒好,反而很容易造 成细菌感染。自制护肤品保质期短,保存更是成问题,即使密封放在冰箱中也有可能成为细菌培养皿

 护肤雷区有哪些?注意避开才能变美肌

  地雷02:一片面膜代替洁面后的肤步骤

  特别是夏天,多个保养步骤下来觉得黏黏腻腻,有时候偷懒在清洁完敷一片保湿面膜就睡觉了。虽 然面膜中含有保湿成分,不少品牌更是宣传面膜中含“多瓶精华液”,但面膜只起到加强的作用,并不 能完全替代护肤品。

  如果想简化护肤步骤,建议敷完面膜后涂抹乳液或者凝露(夏季适用),让养分被锁在肌肤里,才能 有更好的护肤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