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2 07:32:12

  【日之美】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芦荟&黄瓜&鸡蛋

  步骤:将洗干净去刺的芦荟50g和洗干净的黄瓜一根分别捣碎,用纱布把它们的汁液提取出来备用。大碗内打进一只鸡蛋,加入三勺的芦荟汁,三勺的黄瓜汁,两勺的白砂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最后是放进五勺的面粉或者燕麦粉,把以上材料充分的混合均匀。

  功效:此款面膜比较厚,需要稍微长一点时间帮助吸收,等待时间大概是30到50分钟后,最后用清水洗干净。让肌肤嫩滑白皙,滋润肌肤。

  芦荟&当归&黄芪

  步骤:把30g的芦荟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10g当归和10g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芦荟肉切碎后加入中药粉末里,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