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2 07:32:12

  【日之美】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芦荟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成分和矿物元素等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元素,而且芦荟中含特有的美容成分,因此芦荟成为了一种能修复老化肌肤细胞和保湿等多重作用的美容护肤品,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护肤DIY达人的心头好,芦荟祛痘也越来越受追捧。
 神奇芦荟祛痘法 打造嫩白细致美肌

  需要注意的是,芦荟并非人人适用,由于芦荟所含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一些过敏性的皮肤,它所含的芦荟苷和树脂等成分,很容易引起过敏等症状,造成反效果。因此在选用的时候就要对自己的皮肤先做测试。

  测试方法:睡前先把芦荟凝胶涂于上臂内侧或大腿内侧柔软处,第二天早晨若肌肤没有出现异常状况,才开始正式使用。如果肌肤发红或者有点癍疹出现,可以用清水去冲洗,切忌用手抓挠。即便是对于可以用芦荟美肤的姊妹,也不能早午晚地用得太频繁。

  芦荟&苦瓜

  步骤:取新鲜芦荟叶一片,苦瓜1/2根,分别洗净后去皮切块,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接着与适量豆腐和10克蜂蜜一同倒入面膜碗中,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取适量芦荟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上避开眼部、唇部等部位,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并进行肌肤日常护理即可。

  功效:二者合用可排毒养颜,对于缓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芦荟内服可以清理肠胃,芦荟果肉也可直接敷脸,也可榨汁后用作保湿喷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