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防晒的四个问题 你的回答能拿几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2 06:07:16

  【日之美】防晒的四个问题 你的回答能拿几分


 防晒的四个问题 你的回答能拿几分

    带妆时如何补涂防晒

  带妆时如何做好防晒的补涂工作,这个问题愁坏了不少姑娘吧。毕竟理论上,只能将妆容卸掉后重新涂抹防晒才可以,但操作起来过于繁琐,同时频繁卸妆也会对肌肤屏障造成一定的伤害。这个时候就需要防晒喷雾来拯救我们了。需要补涂防晒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喷雾,距离脸部50cm位置处均匀喷于面部,再用面巾纸稍稍按压,不仅不会破坏妆面,还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

    如何判断防晒是否被卸除干净

  爱美的小仙女们对肌肤的清洁一定十分重视,因此夏季的身体防晒卸除工作就有些犯了难,毕竟身体肌肤面积过大,不可能像脸部肌肤一样卸除。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现在的防晒产品质地都越来越轻薄,基本上洗面奶和沐浴露就可以卸除干净。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个判断标准:清洁后的肌肤,用水冲过后,水既不聚成水滴,也不成股流下,呈均匀分布,就表明肌肤表面的防晒产品已经被卸除干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