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9 18:10:54

  【美幻】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加重脸上的色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一:玫瑰桃仁祛斑面膜

材料:玫瑰干瓣、核桃仁

将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干瓣(10克),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桃仁有祛除淤血、抗炎和抗过敏的作用,能够抑制黑色素沉着,淡化斑点。

二:淘米水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淘米水

根据自己所需的量准备好珍珠粉放进干净的容器中,然后在其中加上适量淘米水,混合搅匀成糊状即可,在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珍珠粉可以美白皮肤,淡化斑点,淘米水含有有植物酵素,可以抗氧化和延缓衰老哦!

三:黄瓜美白面膜

材料:黄瓜、维他命C片

将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用维他命C研磨成细粉,越细越好哦,最后将粉末加入黄瓜泥就可以了。黄瓜中的精华成分,可以深度清洁、镇静肌肤,具强大的美白、高效保湿功能。

四:豆腐美白面膜

材料:豆腐、酵母粉

将豆腐放入碗中捣碎再加入酵母粉,捣成糊状就可以使用了,非常方便简单哦!便宜又好吃的豆腐能有效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推荐给懒妹纸就再适合不过了!

以上就是关于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介绍,大家可以试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