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吃出来的美白 美白食物大汇总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6 08:07:03

  【日之美】吃出来的美白 美白食物大汇总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大多数人普遍的追求,在大家的审美中,觉得白色看起来会更亮眼,更有精神,相对暗沉的皮肤,暗沉的肤色看起来没有精神,整个人气色也不好,其实要想变白去黄,除了靠护肤品护肤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疗。

 吃出来的美白 美白食物大汇总

    美白去黄具体食物列表

    蔬菜的选择:

  补气的可选择山药、马铃薯、香菇、胡萝卜、南瓜、冬笋、扁豆等B族维他命丰富的食物;补血的黑木耳、发菜、黄花菜、藕、地耳、菠菜和胡萝卜等含有非常丰富的粘多糖、叶酸、生物碱的食物。

    肉蛋奶的选择:

  鸡肉、鲢鱼、章鱼、兔肉、狗肉、鲳鱼、牛肉、猪肚、野鸡、鹅肉、驴肉、刀鱼、鹌鹑和青鱼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补气;猪肉、鳜鱼、章 鱼、猪血、牛肉、海鳗、鸭血、带鱼、牛肝、蛤肉、羊肉、猪肝、乌贼、黄鱼、鲳鱼、甲鱼、海参、鳝鱼和羊肝等含有大量的蛋白、生物碱的食物则有益于补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