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冬季底妆卡粉是因为什么呢?打水光针比面膜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5 01:03:07

  【日之美】冬季底妆卡粉是因为什么呢?打水光针比面膜好?

  爱美是女人一身的事业,护肤化妆不分年龄,如果你在冬季化妆遇到卡粉的情况,是粉底液不好吗?其实是你的皮肤太干,没有做好补水工作。而水光针据说可以抵得上敷上半年的面膜。

 冬季底妆卡粉是因为什么呢?打水光针比面膜好?  

  冬季天气变凉后,干燥谁先知道?答案当然是肌肤。恰值换季,最近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起皮,上妆变得非常的痛苦。那一块块不服帖的粉底液,都在抗议和肌肤相处不融洽。肌肤缺水,不管你的眼妆唇妆有多么精致,近看如果底妆卡粉起皮很严重,怕是无比尴尬了。但是吧,一提到补水保湿,大家的反应就是:贴面膜贴面膜。娱乐圈也有一大票以一年敷700多张面膜为首的面膜天团,可是…她们的好肌肤真的是敷面膜敷出来的吗?

 冬季底妆卡粉是因为什么呢?打水光针比面膜好?

  关于补水,有个很重要的知识点,日常补水面膜只是浅表层补水,对于皮肤来说是不能被完全吸收的。想要真正补水保湿得穿透表皮层,进行深层补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水光针”。肌肤是女人的生命,没人抵挡的了年轻白皙的脸庞,在韩国,水光针又叫做“艺人针”,因为韩国95%的艺人都在注射水光针。打一次水光针相当于给皮肤补了做半年补水面膜的水分,现在微整形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尤其是保养型的,很多明星就公开过自己打过水光针。但是很多小伙伴也说,自己好像打了假水光,水光针打了没多久就没了?对于这样的疑问,很多注射过水光针的小仙女就说:“对滴!对滴!刚开始效果超棒”。“但打了几个月后,就感觉没效果了”,本来跃跃欲试的你,很有可能就一脸懵所以,水光针到底是不是白打了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