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常见敷面膜误区 快来看看你都犯了哪几条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20:32:44

  【日之美】常见敷面膜误区 快来看看你都犯了哪几条

 常见敷面膜误区 快来看看你都犯了哪几条

  丁香医生近期发文指出,皮肤最外层有角质层,健康状态下有10%—30%的成分是水。角质层外还有一层皮脂膜,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保湿锁水功能。“皮肤长期处于不正常的含水量增高状态会逐渐损伤皮肤屏障。”皮肤没有问题却天天敷面膜,不见得是好事。

  误区4:面膜=培养基,敷面膜滋生细菌

  网络上传言敷面膜等于往脸上抹培养基,营养不仅不会被吸收还会孳生细菌。感到非常诧异,“这种说法有点太不科学了,面膜和培养基完全是两码事,敷面膜孳生细菌纯属谣言。”

  市面上最常见的面膜是由面膜贴纸、面膜基布和精华液构成的水剂型面膜。而培养基是指实验室中供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细胞或组织生长和维持的人工培植的养料,主要成分为碳水化合物、含氮物质等。“面膜不是生长细菌的培养基,正规厂家生产的面膜在出厂前都进行了检测灭菌,而且人的面部皮肤是一个有抵抗能力的、健康完整的屏障,简单来说,面膜和人脸本身都不符合细菌生长的条件,敷面膜后脸上滋生细菌更是耸人听闻、无稽之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