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全球最奇特美容法,原来可以这样做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10:44:25

  【美幻】全球最奇特美容法,原来可以这样做

关于美容,有些地方的美容方法很奇特,不知你听过没有?下面就来说说,全球最奇特美容法,原来可以这样做。

全球最奇特美容法,原来可以这样做

全球最奇特美容法

花房美容

欧洲一些有见地的美容学家、植物学家根据植物光合作用,以及会呼吸的原理,培植出了许多会释放营养的植物。这些植物包含负氧离子和激发皮肤细胞活力的酶以及保湿因子。将一定量的植物放入一个密闭的花棚里,保持适当的温度和湿度。控制好时间让植物释放出高浓度营养。当浓度达到指标时,美容者就可以进入花棚,一边欣赏花草植物,一边自然地进行美容。

泥浆美容

因为有着得天独厚的火山泥,新西兰的女人喜欢用火山泥做各种面膜和塑身的材料。火山泥是火山爆发后从地心喷出的泥浆,里面有着很多地表所没有的微量元素,因此,对美化肌肤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除斑、嫩肤、收缩毛孔等。

音乐美容

音乐是一副天然的美容良药,这是美容专家、心理专家、生理学家达成的共识。许多国家的美容医学研究机构已经在古典乐曲和现代乐曲中,选出220多首具有美容功效及健康功能的乐曲,准备制成美容录音带、CD唱盘和VCD光盘。它可以投放到各大美容院作背景音乐或在家作音乐欣赏,令你实现一次高质量的美容。

搞笑美容

中国有句俗话“笑一笑,十年少”。目前,西班牙就出现了一种以专门逗人笑来美容的场所。美容专家发现人心情的开朗、愉快,直接影响着皮肤和气色的好坏。人们通过聊天、讲笑话,来缓解内心的紧张与压力,使面部肌肉得以自然放松,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的生长,并激发细胞的活力,产生意想不到的美容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全球最奇特美容法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美容方法千千万,都是智慧的结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