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果蔬美容的方法,你知道几种?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08:09:40

  【美幻】果蔬美容的方法,你知道几种?

对于美容,有些果蔬有很好的帮助,你知道怎么用吗?下面就来说说,果蔬美容的方法,你知道几种?

果蔬美容的方法,你知道几种?

果蔬美容的方法

西瓜晒后修复剂

曝晒后,可将西瓜皮捣汁,掺入蜂蜜调成糊,敷在红热处,能减轻晒伤肿痛脱皮现象,晒后修复而且一般不会过敏呢。

柠檬保湿平衡化妆水

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酒中约半日;用滤网过滤柠檬皮;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由于加入了酒的成分,可在冰箱中存放两周左右。这款保湿平衡化妆水不但保湿力强,还有白嫩肌肤的效用。柠檬含丰富维生素C,还能散发淡淡的清新果香。洗脸后,沾柠檬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能保湿并充满弹性。柠檬清爽的效果还能收敛毛孔和有效控油,不过肌肤敏感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用,以免少量酒精刺激肌肤。

葡萄除皱汁

将葡萄单独榨汁备用;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同时搅汁;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将此三种汁液混合均匀饮用,每日1~2次。经常服用具有润泽肌肤及减轻皮肤皱纹的功效,使皮肤嫩白红润,富有光泽。

葡萄柚疗晒液

葡萄柚含有丰富维生素C,具抗氧化和美白功效。曝晒之后,即时喝些葡萄柚鲜榨汁,可迅速补充身体内缺失的维他命,还能迅速为皮肤补充散失的水分。

香蕉除垢面膜

用香蕉来做简单面膜,对任何性质的皮肤都有效果。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它搅成浆状,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却即可。可以清除面部污垢,增加皮肤营养。

樱桃祛斑润色面膜

用樱桃制作面膜非常简单,只需将其榨成糊状汁剂,再加蛋清增加其粘稠感,然后直接敷用15分钟即可。它有红润肤色、去皱除斑之效。不过,在敷面部前,最好先在身体的敏感部位试用,以防过敏。

苹果雪肌滋润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碗中,捣成泥状备用(也可以用搅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机打成汁后,取剩下的残渣);加鸡蛋、蜂蜜、橄榄油和面粉,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15分钟。(涂抹在脸上后,以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再用清水洗净,能滋润白皙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是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保养品。

以上就是关于果蔬美容的方法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果蔬美容健康又有效,大家快来试试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