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祛痘面膜和脸上痘痘说再见!自制的面膜也很好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21:04:16

  【日之美】祛痘面膜和脸上痘痘说再见!自制的面膜也很好用!

 祛痘面膜和脸上痘痘说再见!自制的面膜也很好用!  

  祛痘面膜2:芦荟面膜

  芦荟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对痘痘炎症比较严重的人群有很好的疗效。若有小处皮肤灼伤,还有晒伤,也是可以涂点芦荟的。

  用法:将芦荟洗干净,削皮,取透明状肉体,放入搅拌机绞烂,涂在面膜纸上,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面膜即可。也可以切点鲜芦荟薄片敷在痘痘比较严重的地方,每日1次。还可以用绞烂的芦荟加入青瓜汁敷脸,起到消炎,冰凉舒服的作用哦。

  祛痘面膜3:绿茶控油面膜

  绿茶有祛油控油的功效,平常饮用绿茶水可以排肠毒,防衰老哦,对祛痘痘也是大有功效的呢。

  用法:用开水将绿茶泡开15分钟,等到适温后,加入珍珠粉,搅成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取下洗干净脸即可。珍珠粉可以美白,消炎,淡化痘印。

  祛痘也可以从日常生活中调理,护肤品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治标未必治本。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长痘痘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