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这10种食物可以抗皱?食补有可抵抗皱纹的功效?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14:06:29

  【日之美】这10种食物可以抗皱?食补有可抵抗皱纹的功效?

   我们总说岁月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就算我们勤快的使用护肤品,但是还是抵挡不住脸上的皱纹悄悄爬上来。我们不能避免它的出现,我们可以保持我们先阶段的美丽,想要抵抗皱纹,不仅仅要从护肤品上下功夫,也要从饮食上下功夫。

 这10种食物可以抗皱?食补有可抵抗皱纹的功效?

  1、可以多吃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可以帮助我们将体内的有毒有害物质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皮肤看起来红润细腻。而且,胡萝卜中还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预防黑色素的沉积,清除皮肤中多余的角质,从而滋养美白我们的肌肤。

  2、可以常吃猪蹄等食物

  猪蹄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有鸡爪、猪皮、鱼皮等等,能够起到抗皱的效果,而且,最好采用炖或者煮汤的方式,将它们的胶原蛋白充分释放出来,再将油脂过滤掉食用,效果会更好。

  3、多吃樱桃有助于美白皮肤

  樱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丰富的铁,可以有效帮助我们改善皮肤质量,起到去皱的作用,使皮肤红润嫩白,而且,樱桃中的维生素A也能起到延缓肌肤老化、激活细胞、平衡分泌等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