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在家DIY花瓣浴,有些地方要注意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13:24:34

  【美幻】在家DIY花瓣浴,有些地方要注意

最近花瓣浴很流行,其实我们在家就可以自己DIY。下面就来说说,在家DIY花瓣浴,有些地方要注意。

在家DIY花瓣浴,有些地方要注意

在家DIY花瓣浴

据园艺专家介绍,无论是用来泡茶、泡酒还是泡澡,所需的玫瑰花瓣还是挺有讲究的,并非“捡到篮里就是菜”。

首先花瓣一定要新鲜。采用开花后1小时至3小时之间的花瓣,泡澡的芳香效果最佳。如果是多于3个小时,花香已散去大半,香味效应差之甚远,对于用其泡澡的人来说,提神醒脑的效用会大打折扣。尽量采用新鲜的花瓣,不要用超过2天的老花瓣,前者的药理作用比后者要显著得多。

其次,花瓣一定要清洗干净,特别对清洗的水质还颇有讲究。新鲜花瓣不能用自来水直接清洗,因为水中富含的不但会损害花瓣,而且也会冲淡芳香。因此建议,将自来水放置半天左右,使其挥发后再清洗,效果更佳。

再者,清洗花瓣时要着重将花瓣上残留的花粉清洗干净。对于有些花粉过敏的人来说,花瓣上残留的花粉,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花粉一旦吸入呼吸道内,还有可能引起上呼吸道过敏等病症。

业内人士建议,在家DIY效果最佳的玫瑰花浴应注重对花瓣的采摘和清洗两道环节。如花瓣最好采摘刚经过露水滋润的花瓣,越新鲜越好,凋谢的花瓣,香味和效果都较差。其次,玫瑰花瓣清洗尤其要把花粉、小虫等冲洗干净,最好用纯净水;在水温的控制上,最好用高温如蒸汽法先将玫瑰花瓣中的精华蒸发出来,如此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花瓣的提神醒脑效果,便于人体吸收。

以上就是关于在家DIY花瓣浴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家DIY花瓣浴,这些要注意的地方我们一定不能马虎。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