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美白淡斑面膜怎么做?自己在家就可尝试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1 16:44:29

  【美幻】美白淡斑面膜怎么做?自己在家就可尝试

怎样自制美白淡斑面膜?在日常生活中,对于面部色斑,不少女性会选择在家中自制一些美白淡斑祛斑面膜来美容护肤,虽然这些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祛斑,但对于淡斑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下面给大家介绍美白淡斑面膜的做法。

美白淡斑面膜怎么做?自己在家就可尝试

美白淡斑面膜怎么做?

谁说美白祛斑就一定要买高价护肤品呢?其实在家自己一样也能搞定。

一、苹果番茄面膜

苹果1个、番茄1个、淀粉5克

1、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清水洗净。

2、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祛斑美白的功效: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二、盐醋面膜

食盐 2克 白芷 12克 菊花粉 6克 白醋 6毫克

1、去中药店买白芷、菊花研成细粉末。

2、在食盐、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

3、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祛斑嫩肤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美白肌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美白淡斑面膜的做法原来就是这样简单,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还在为之烦恼的女性可要抓紧行动起来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