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靠脸吃饭?这5个护肤步骤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7 22:07:07

  【日之美】靠脸吃饭?这5个护肤步骤一个也不能少!

  最近老是听很多小仙女在抱怨,一到夏天什么肌肤问题都找上门来,粉刺、黑头、白头纷纷冒出来,脸上有经常油光满面,让形象大打折扣。其实要想皮肤好,做好肌肤的清洁是很关键的,尤其是夏天,天气炎热,出汗出油严重,再和雾霾天气、粉尘天气一混合,自然就会堵塞毛孔,引起肌肤问题。所以,想要靠脸吃饭,就来跟小编学学正确清洁护肤的步骤!

 靠脸吃饭?这5个护肤步骤一个也不能少!

    清洁秘诀一:卸妆不对,颜值报废!

  清洁秘诀的第一步也就是卸妆啦,卸妆这件事应该不用海豹君多说了吧,尽早卸妆可以缩短空气中的微颗粒和刺激性物质与皮肤接触的时间,而且也可以有效的将皮肤毛孔中表层的污垢和pm2.5的颗粒洗净哦。

  卸妆油一般用于晚间,这个夏天不管你是不是化妆,用用卸妆油都是不错的选择。

  正确的卸妆步骤:

  Step1:首先用卸妆棉片沾满眼唇卸妆液,然后敷在眼睛上40秒。如果粘了很牢固的假睫毛可以适当增长时间,然后将卸妆棉片平移挪开,带下眼妆。

  Step2:将卸妆油倒在搓热的手心里再上脸,均匀的涂抹到面部,用手按摩一下鼻翼周围这些死角。

  Step3:然后加水乳化掉卸妆油,最后用洗面奶洗净面部。用卸妆油卸妆乳化完毕一定要用洗面奶再洗一遍哦,不然很容易长闭口的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