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冬季护唇,这些细节不注意嘴唇会越来越干!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03:32:11

  【日之美】冬季护唇,这些细节不注意嘴唇会越来越干!

  冬天干燥这是很多人都容易感觉出来的事情,空气当中的水分子变少了,所以皮肤就自然觉得干干的,而嘴唇同样也是需要滋润的,这时候它也会抗议,因此选择一款保湿锁水的润唇膏就非常重要了,因为唇部变得干裂,不仅会疼,还会影响自己涂上美美的口红,市面上很多润唇膏在宣传的时候都写的保湿锁水,可是买回来以后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这些细节你不注意,嘴唇会涂越干。

 冬季护唇,这些细节不注意嘴唇会越来越干!

  1、润唇膏的成分要选好

  现在有很多润唇膏都是含有透明质酸或者甘油的成分,虽然这些润唇膏涂完后嘴唇会变得非常滋润,但是这些成分反而会让嘴唇在干燥的环境中,水分进一步蒸发。而真正的保湿成分需要和“锁水剂”一起才能达成目的,这些成分包括蜂蜡、乳木果油、牛油树脂或者其他油类。

  2、润唇膏用手涂

  如今有很多润唇膏都是盒装的,而很多女生都喜欢直接用手蘸取然后涂在嘴唇上。但其实我们用手指蘸取润唇膏,手指上的细菌反而会带到嘴唇上,导致嘴唇变得更加干燥。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使用清洁后的棉棒蘸取唇膏涂在嘴唇上。

  3、嘴唇一干就涂唇膏

  冬天我们的嘴唇会经常性的干燥,很多女生只要觉得嘴唇干就会涂唇膏,但其实不断补涂唇膏会因为过度摩擦嘴唇,导致唇部发炎,而且嘴唇本身的保护机制也会因为过度呵护而受阻。正确的次数应该是一天五次刚刚好:早上化妆前、三餐饭后以及睡前。

  4、一天都用同一支唇膏

  大多数女生都是将一支唇膏从早用到晚,但其实我们早上和晚上需要用不同的唇膏来呵护我们的嘴唇。早上的唇膏应该选用质地轻薄的唇膏,而晚上最好用深度滋润型的唇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