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冬季肌肤保养重点 做到这6点肌肤水嫩透亮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4 20:06:59

  【日之美】冬季肌肤保养重点 做到这6点肌肤水嫩透亮

  随着冬季的到来,肌肤好像也变得越来越感,肌肤的过敏、皮肤痒问题通通跑出来,怎么回事呢?寒冷季节里,对皮肤的护理千万不能懈怠,除了勤保湿、勤保养,这几招养肌大法学起来吧!

 冬季肌肤保养重点 做到这6点肌肤水嫩透亮

  换季敏弱三大地雷

  天天敷面膜

  说到天天敷面膜就会想起范爷范冰冰,范冰冰就曾在自己分享过,为了保持肌肤的水润、澎润感,每天一定会敷一片面膜,甚至若遇上肌肤出状况时,还会适时增加2-3片面膜做急救,但实际上建议,若是一到换季就敏感的敏弱肌,面膜千万不能天天敷!最好的频率是一周1-2次面膜,且在敷面膜前一定要做好彻底清洁,并尽可能避开富含美白、抗老、去角质等功效强的面膜,如此一来才不会养肌不成,反而让肌肤受到二次伤害。

  洗脸水温过高

  最近早晚气温逐渐下降,一早起来真的护让人直起鸡皮疙瘩,这时很多人会选择用温热的水洗脸暖手、暖身,不论早晚,洗脸水的温度不可超过36度,用过热的水温洗脸,不只会把皮脂层通通洗掉,少了皮脂防护的肌肤,还可能更容易干燥和肌肤的敏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