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敏感性肌肤怎么选择化妆品?不含刺激性成分是关键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17:32:21

  【日之美】敏感性肌肤怎么选择化妆品?不含刺激性成分是关键

  敏感性肌肤的皮肤比较脆弱不稳定,往往对很多化妆品都不耐受,尤其一些含有刺激化学成分的化妆品反应强烈,所以,敏感肌的MM在选择化妆品要特别谨慎,那么,敏感肌该如何选择化妆品呢?

 敏感性肌肤怎么选择化妆品?不含刺激性成分是关键

  敏感性肌肤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较低,对外界环境的变化特别敏感。在选择化妆品时要谨慎,最好先在手背上试用,以免大面积使用后产生过敏反应。

  1、敏感肌应该选择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剂等成分的产品。在选择洁面产品时,不要选刺激性大的碱性产品,因为碱性太强会伤害皮肤,应该选择温和的微酸性洁面产品。

  2、爽肤水能够二次清洁肌肤,舒缓肌肤。一般的爽肤水中大多含有酒精,除了会令敏感性肌肤容易发红之外,当酒精挥发之后,肌肤还容易出现紧绷感,建议选择性质比较温和,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肤水。

  3、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干,敏感性肌肤使用粉底液时,应该选择含高水分的粉底液,以减少因干燥而造成的皮肤不适。

  4、缺乏维生素C容易导致肌肤粗糙,从而引起皮炎、脱皮等敏感症状。平时要多吃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苹果、梨以及蔬菜等。

 敏感性肌肤怎么选择化妆品?不含刺激性成分是关键

  皮肤敏感者如何选用洁面乳和其他清洁产品?

  适度的清洁是敏感性皮肤的保养重点:

  1.清洁时水温的选择很重要,因为敏感性皮肤不能耐受冷热的刺激,所以,在洁面及淋浴时,水温需接近皮肤温度为好。

  2.不宜频繁使用清洁类产品,以免破坏原本就很脆弱的皮脂膜,一般每天或间隔数天使用一次洁面乳,每周使用1~2次沐浴产品。

  3.具体可根据所处环境、季节以及个体情况适当加减,谨防清洁过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