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戴口罩久皮肤变差?特殊时期该如何护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02:32:40

  【日之美】戴口罩久皮肤变差?特殊时期该如何护肤?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很多城市企业开始复工,不过复工上班期间我们需要长时间戴口罩,很多女性朋友都抱怨口罩戴久了,会出现了泛红、干痒、出油或者长痘等各种皮肤问题,皮肤变得越来越差?那么,特殊时期究竟该如何护肤?

 戴口罩久皮肤变差?特殊时期该如何护肤?

  戴口罩久会遇到哪些肌肤问题?

  问题一

  网友:我明明连妆都没化,护肤也到位,怎么就带个口罩,皮肤还越来越差呢?

  因为呀,现在正是换季的时候,皮肤本身就非常敏感。在这种情况下长时间戴口罩,会让肌肤不透气,而且闷在口罩里频繁呼出热气,口罩下的环境很潮湿,加上口罩边缘摩擦,很容易出现肌肤泛红、干痒,甚至会过敏的状况。

  问题二

  网友:可是不是说口罩下的皮肤是潮湿的环境吗,怎么我还会觉得脸上非常干呢?

  你可问到点上了,正是因为口罩下的环境潮湿,皮肤才会干燥!

  戴口罩时,我们呼吸所产生的水分不能及时蒸发,皮肤表层一直是潮湿状态,会让皮肤像敷面膜过久一样过度水合,导致皮肤角质层被破坏,皮肤锁不住水,我们出门上班口罩一戴就是七八个小时,皮肤的水分就流失了很多,当然会觉得干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