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夏天防晒霜涂抹顺序 面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擦?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0 06:06:50

  【日之美】夏天防晒霜涂抹顺序 面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擦?

  夏日紫外线强烈,很多妹纸都会选择涂抹防晒霜来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但防晒霜的涂抹顺序?防晒霜一次使用多少多少量才合适?面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擦?相信很多妹纸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教大家防晒霜如何正确使用以及防晒霜涂抹顺序吧!
 夏天防晒霜涂抹顺序 面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擦?

  夏天防晒霜涂抹顺序

  1、使用之前必须清洁皮肤: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避免毛孔出现堵塞现象。

  2、先用保湿水进行皮肤保湿:清洁面部后,就算选择了防晒霜是有着很好的保湿效果,也不要直接涂抹在清洁好的皮肤上。

  3、应该要先用日常所用的保湿水进行皮肤保湿,这会让皮肤形成锁水状态。
 夏天防晒霜涂抹顺序 面霜和防晒霜哪个先擦?

  4、再使用护肤品前一定做好每一下子步骤,这样才能涂上防晒霜,要不直接涂防晒霜气不到效果,所有一定按最标准的步骤来涂,先水,精华液,乳,隔离,防晒霜,这样用更会保护皮肤!使用时不要直接在脸上涂抹,而是要先涂抹在手里,均匀抹开后,用手指一点点往脸上抹,这样会比较均匀。

  5、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为了不影响抗紫外线效果,应该将防晒霜全部覆盖在颈部、脸部、胸口、手臂、耳朵等容易忽视的地方,另外如果身体还有其他裸露的皮肤也应该涂抹上防晒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