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21:32:30

  【日之美】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四、防晒衫

  那防晒伞之外还需要买防晒衫。不要以为防晒衫都是很丑的,其实现在很多防晒伞都设计得既好看又实用,只要你搭配得当不仅能够防晒,而且也能够非常漂亮地去旅游。优衣库、wpc、uv100家都有很多防晒衫,价格也不算贵,还很好看,值得入手哟~

  五、防晒帽和口罩

  身体防晒做好了,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脸部防晒。我们可以通过带防晒帽防晒眼镜和防晒口罩来进行脸部的防晒。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设计的,非常好看又时尚的防晒帽。这种防晒帽不仅可以阻隔紫外线,而且外观上看起来就跟一般的渔夫帽没有太大的区别,完全可以作为一款时尚单品入手。现在的防晒口罩不仅可以遮住脸部,而且还有一些可以顺带遮住颈部的,在进行脸部防晒的同时也进行了颈部防晒。

  六、防晒墨镜

  我们也不要忽略眼睛部分的防晒,如果眼睛部分不防晒,就容易产生眼纹、细纹。我们可以通过带防晒墨镜来进行眼部防晒。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墨镜如雷朋等,都是具有防晒系数的,在凹造型的同时也可以防晒。

  夏日防晒不是听起来非常的麻烦,但是其实做起来步骤挺简单的,最难的地方在于坚持,如果不坚持防晒,一切都是白搭。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