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21:32:30

  【日之美】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阳光满满的五一假期,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出游的计划,而户外活动,最少不了的就是防晒工作。那么,五一出游我们该如何做好防晒呢?防晒装备有哪些?隔多久补涂防晒效果最好呢?

 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不想晒黑赶紧看过来!

  五一出游如何正确防晒?

  涂抹防晒霜是目前最好的防晒方法,遮阳伞可以作为防晒霜的补充,但不能取代防晒霜。春季的阳光虽然柔和,但是其紫外线相当强烈,长时间在外游玩时除了裸露部位涂抹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霜外,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遮阳物品也要一一带齐。为了改善皮肤缺水、干燥的状态,应多吃含维生素A、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和新鲜果蔬。

  会穿衣服也能防晒!衣服的防晒能力首先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10;针织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4-9。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它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要比白色的好。

  照进眼睛的紫外线也和晒黑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户外尽量带上太阳镜来隔断眼部的紫外线。在车内使用薄外套是很方便的。驾驶时会有很多阳光照射,这对皮肤来说是很危险的,甚至会造成“拥堵晒伤”。所以在驾驶的时候一定要穿上长袖外套哦。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