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长痘痘能用烟酰胺吗 脸上长痘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18:07:02

  【日之美】长痘痘能用烟酰胺吗 脸上长痘用什么护肤品

  烟酰胺,相信大家都听过,近2年烟酰胺成分在各类护肤品中的运用非常广泛,护肤效果非常好,几乎成为护肤界的新宠。那长痘痘的肌肤是不是也能像其他健康肌肤一样,正常地使用含烟酰胺的产品呢?长痘痘用烟酰胺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长痘痘能用烟酰胺吗 脸上长痘用什么护肤品

  长痘痘能用烟酰胺吗

  长痘痘是能用烟酰胺产品的,但是你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敏感肌肤,如果你肌肤处于重度敏感期,并且伴随有痘痘,那还是不建议使用烟酰胺的。因为烟酰胺也会对脆弱的敏感肌肌肤屏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有很严重的痘痘,那就不要自己胡乱使用任何护肤品了,最好是立即去口碑好的公立三甲医院看医生,正确地进行痘痘的诊治对于重度痘痘的恢复是有很大帮助的。

  长痘痘用烟酰胺有什么好处

  长痘痘的肌肤用烟酰胺,主要是起到淡化黑色痘印的效果。因为烟酰胺可以作用于黑色素,减少其向表层细胞转移,从而减少过度黑色素沉积。此外,烟酰胺还能够降低油脂分泌,增强皮肤屏障以实现抗炎效果,让你的皮肤更不容易出油、爆痘痘。在用烟酰胺护肤的时候,要注意先测试肌肤是否能够耐受。像是olay的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华就是烟酰胺入门可以用的护肤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