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还是皂基 科颜氏洗面奶哪款好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07:02:19

  【日之美】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还是皂基 科颜氏洗面奶哪款好用?

  洁面作为基础护肤中第一步,对于洗面奶的选择尤为重要,而氨基酸洗面奶是女性人群都很喜爱的,因为氨基酸可以作用于敏感性肌肤,而且清洁力度强,使用之后脸蛋不会有紧绷等不适感,其中科颜氏作为知名护肤,是大家都比较青睐的,尤其科颜氏洗面奶品质温和,滋润效果好,所以很受大家欢迎,不过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吗?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还是皂基 科颜氏洗面奶哪款好用?

  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还是皂基

  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氨基酸是人体组成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使用氨基酸类别洗面奶可以起到滋补护肤效果。

  科颜氏洗面奶不含皂基成分,大多都是氨基酸产品。皂基是香皂的主要成分,它是利用化学原料分离形成的,所以皂基的清洁力比较强,对肌肤的破坏力也比较大。

  皂基洗面奶含有非常多的碱性物质,这些物质直接作用面部肌肤的话,很容易破坏角质层。而氨基酸洗面奶恰恰相反,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就算是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科颜氏洁面采用从糖粹取物配糖的特殊配方调制,以其温和并极易形成泡沫特性所著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并清除残妆,洗完后也不会有紧绷感。

 科颜氏洗面奶是氨基酸还是皂基 科颜氏洗面奶哪款好用?

  科颜氏洗面奶哪款好用

  1.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280块/230ml

  产品特点:金盏花系列是科颜氏很受欢迎的一款产品,这款洗面奶含有金盏花精粹,质地温和、气味清新、泡沫丰盈,能偶有效深层温和清洁污垢的同时,保护皮肤的天然防护屏障,温和滋润肌肤调理肤质,使皮肤焕发健康柔润光泽。

  用户评价:很大的一瓶价格也很合适,皮肤比较容易瘙痒干燥,用这个洗脸之后很舒服不紧绷,洗完了摸起来滑滑的挺滋润。

  2.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参考价格:180块/150ml

  产品特点:质地非常温和的一款洗面奶,起泡丰富有助于洁净肌肤,去除残留的彩妆和面部污垢,不会产生干燥紧绷感。啫喱状的质地莹润保湿,成分中含有角鲨烷、杏仁油、维生素E和鳄梨精华,平衡肌肤油脂、去除污垢和老废角质,清洁效果好而且适用性广泛。

  用户评价:和高保湿面霜一起面的一个洗面奶,洗完之后很干净不紧绷,日常的防晒也可以洗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