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小球藻,究竟有什么了不起?

来源: 2020-05-14 16:21:47

  到了25岁,保湿、抗老、去斑都被提上了议题。但我们的护肤程序已经如此繁琐,有没有一类护肤品,可以一站式解决这些肌肤问题?今天小编就来普及一下小球藻这一珍贵成分,它对肌肤能起到多重修护作用,更是当之无愧的抗衰老黄金法宝。

 

  这种古老的微生物其实是一种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植物。尽管小球藻在20亿年前已经出现,但它的提取难度非常高。

 

  坚硬的细胞壁阻止了人们吸收营养物质,直到日本开发出了一种独创的细胞破壁技术,才使小球藻造福人类营养的价值真正体现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小球藻为什么如此昂贵的最主要原因了,如今小球藻已经在各大牌护肤品中使用。

  功效一:衰老克星

 

  小球藻除了富含人体各种营养素外,最重要的是富含C.G.F.活性因子,这个是地球上其他生物所不具备的、小球藻独一无二的营养成分,对人体各器官细胞起到激活、再生、修复作用,这是地球上非常难得的“黄金成分”。

  功效二:修复高手

 

  小球藻提取物C.G.F.含有核酸、核苷酸、必须氨基酸、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它能够促进细胞内的生理代谢,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和增殖能力,并保证细胞基因不会发生变异,起到很好的修复受损细胞等作用。

  功效三:保湿佼佼者

 

  身为海洋生物藻类,都有极强的保湿性。小球藻补水效果和水分保持时长也是相当不错的,保湿补水力胜过传统的补水明星成分透明质酸。

  小球藻对皮肤的益处是无穷无尽的,像市面上La mer、SK2、雅诗兰黛都有添加小球藻成分。如果大家更想尝试小球藻护肤品,日本有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MY Memory Young就是典型的专注小球藻的品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