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腮红打多了怎么补救?怎么避免腮红打多

来源: 网络 2020-03-05 06:05:5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腮红打多了怎么补救?怎么避免腮红打多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妆的时候,如果某一个化妆步骤没有做好的话,是会影响整个妆容的。就比如在打腮红的时候,可能没有控制好一下打多了,脸上红扑扑的,那这该怎么办呢?怎么避免腮红打多?

腮红打多了怎么补救:

1、用纸巾+蜜粉

可以用纸巾和蜜粉来配合让腮红变得更自然,先用纸巾吸附腮红中的多余粉末,然后再扑上一层蜜粉就可以了。

方法:拿一张纸巾放在腮红部位的周边,然后用按压的方式慢慢按压到腮红中心的位置,这个步骤可以根据腮红的实际情况多重复几次,之后扑上一层蜜粉就可以了。

2、用蜜粉

也可以不用纸巾,只使用蜜粉就可以了。用蜜粉来帮助柔和腮红,降低腮红的色度,使妆容变得更加自然。

方法:先用粉扑蘸取少量的蜜粉,然后用粉扑在腮红部位反复按压,可根据腮红的实际情况进行反复蘸取按压。

3、涂抹乳液

如果是腮红打多了而且集中在一团的话,可以用乳液,然后重新上妆。

方法:用化妆棉签蘸取少量的乳液,然后用棉签来擦拭腮红集中的位置,这样可以局部卸妆,然后再重新对局部进行上妆,BB霜、粉底,最后铺上蜜粉,重新打上腮红就可以了。

怎么避免腮红打多:

在涂抹腮红的时候,要用腮红刷,涂抹的时候可以在苹果肌上先打圈晕染开颜色,这样腮红才会更加自然。在用量上,要少量蘸取、多次反复进行,这样就能避免腮红打太多,也就不会出现腮红太多,腮红刷不容易刷开的情况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