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精华怎么样,保持少女感的秘诀在这里

来源: 凤凰网 2019-10-16 10:46:47

  想要知道呼吸精华怎么样,看我的脸就知道,哈哈哈~虽然有些大言不惭,但是作为一个刚休完产假的宝妈,能被同事夸我依然像小姑娘一样,我想我这个肌肤还是比较能打的。我觉得这跟我钟爱的呼吸家的鎏金瓶精华露有着不小的关系,现在就跟大家说说说这款精华怎么样。

   

 

  我一直是呼吸家的头号粉丝,怀孕的时候看到她家新出的皇室苏玛系列,立马让我朋友从韩国免税区带了一套回来。很多人都质疑怀孕能不能用护肤品,我觉得只要护肤品足够安全就没问题。呼吸37°的产品都是自然发酵来的,不含人工添加剂,用起来炒鸡安心。我怀孕的时候肌肤特别脆弱,但是用她家的产品一点都不觉得刺激。

  这一套里面的鎏金瓶精华露,我真的是要吹爆才行。首先外观就让人忍不住要爱上,金色显得特别高端大气,看着就精致,连瓶盖这样一个小小的配件质感都很棒。里面的主要成分是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听说是五种十分珍贵的植物自然发酵来的。虽然营养成分有很多,但是质地却柔软轻盈,清爽水漾,一点都没有厚重感和黏腻感,涂在脸上有一种清透的舒适感。轻轻抹开就吸收了,简直是极速。

  

 

  我怀孕的时候肌肤比以往更敏感,经常泛红发痒,真的多亏这款精华露救了我,维稳效果一级棒。还有育儿期间,睡眠特别差,要是按照以往,肌肤肯定会干燥粗糙没精神。但是我有时候熬夜用这款精华露湿敷,肌肤状态就会好很多,摸上去很光滑还弹弹的。用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候,不仅肤色变好了,脸上的一些小细纹也变淡了,肌肤更紧致了。尤其是配合一整套使用,保湿、维稳、抗老齐全了,整个人的气色不要太好哦~

  好多同事现在还经常调侃,说我像没生过娃的人一样。她们知道我在用呼吸家的鎏金瓶精华露,问我怎么样的时候,我都忍不住要安利一波。各位妹纸们也可以试试,保持少女感就是这么简单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