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美纪--让不加修饰的40岁依旧光彩动人

来源: 新浪网 2019-01-07 10:01:21

  是否还记得年轻时的肌肤总是光滑细致有光泽?有着健康皮脂膜,是那般紧实且平滑,即便不加修饰,也能绽放出天然的光感。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自然缓慢,且生活的疲惫让面容比实际年龄更加显老。植美纪焕颜青春肽原液,抗皱补水,修复皮脂膜,让肌肤重现年轻光彩!

 

image001.jpg

  乙酰基六肽-8,分子小,是六肽家族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具有超强的补水抗皱功效。植美纪焕颜青春肽原液,经过多年研发探究,提取海洋微生物活性成分中的乙酰基六肽-8分子成分,能够有效渗透进肌肤,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光彩。

image002.jpg

  除了能够赋予肌肤所需的滋润,更能有效渗入肌底提供肌肤所需的活力及养分,改善干燥细纹,植美纪焕颜青春肽原液,更具有透明质酸钠等补水成分,能够深层渗透进肌肤底层,深入修复底层细胞,让肌肤由内而外,透出年轻光泽。

image003.jp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爱美不能仅仅是个心愿,爱美之路没有尽头,即使你有得天独厚的天生丽质,也依旧阻挡不了衰老的脚步。但是拥有植美纪焕颜青春肽原液,衰老就能来的晚一点,再晚一点。即便是四十不惑,也能随时随地散发青春光彩!

  植美纪,你的美,不止于瞬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