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打造植物护肤完美体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18 10:20:38

  现代社会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就算五官算不上精致,或者身材不够完美,至少应该保持水嫩无暇的肌肤。水润肌肤需要天然植物护肤品的守护,提到植物护肤品就不得不提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今天就来一起走进天然植物护肤品牌林清轩。

  

云图片

 

  从护肤的角度上讲,植物护肤就是将植物强大的生命力转嫁到人体上,这是有一定科学性的,但是怎样才能将植物的精华物质萃取提炼出来并运用到护肤品中,这是值得去探讨的。林清轩为了能保证植物护肤的优势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云图片

 

  林清轩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林清轩从农场的选址,到土地的改良,再到育苗、养护、采摘、提取等过程,林清轩坚持实行公开透明、质量可监控的生产流程,实现从农场种植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模式。

  

云图片

 

  林清轩坚持植物护肤

  林清轩坚持以中国传统的植物为原材料,反对一切的动物提取物,强调天然简单,效果循序渐进的护肤过程。林清轩的科学家不断实验,经过多年的研究最终研制出了山茶花润肤油,拥有独家修复配方清轩萃TM,富含了山茶花籽油、山茶花以及山茶叶的提取物,蕴含了丰富的油酸等活性成分及锌等微量元素,能够有效吸收帮助修复皮肤屏障的同时滋养肌肤,改善肌肤。

  

云图片

 

  植物护肤在国内还不成熟的时候,林清轩敢为天下先为消费者打造一种健康护肤的体验。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带你远离化学成分护肤品的伤害,让你感受植物护肤带来的真正的修复、滋养和呵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