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rewour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15 00:25:37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成分含EGF和溶酶。EGF能促进新生细胞增长,加速新陈代谢,能修护和护理受损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溶酶活性成分能有效紧致和滋润肌肤。

 le rewour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

【le rewour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RMB 198

【产品规格】冻干粉0.45g+溶酶6ml

【主要成分】

EGF: EGF即“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又名寡肽-1,是人体内的一种活性多肽,由53个氨基酸组成。EGF最大特点是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从而以新生的细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细胞,提高新细胞在皮肤中所占的比例。能有效修护和护理受损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

溶酶:由甘油、透明质酸钠、羟苯甲酯、DMDM 乙内酰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五个部分组成。甘油和透明质酸钠这两种状态下的活性成分有更明显的滋润效果。

 le rewour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

【使用方法】打开冻干粉和溶酶的瓶盖,使用滴头将溶酶加入冻干粉中,加塞后放置数分钟使冻干粉充分被溶酶浸润,然后振摇至分散均匀(均匀无块状物为止),去塞,加装滴头后即可挤压滴出使用。

【产品功效】改善痘印、红血丝;紧致皮肤、减少皱纹;淡化色斑

1. 痤疮清洁后修复,改善痘印,防止疤痕产生

2. 改善红血丝,减少皮肤泛红,修复皮肤保护层

3. 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紧实提升皮肤,延缓衰老

4. 有效的淡化色斑


   相关链接:有关le rewour 莱摩奢华尊宠修护冻干粉精华液(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