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星眸 每款都能搭出流行靓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13 16:03:17

  海昌星眸 每款都能搭出流行靓妆

  在繁华的大街上,姨妈红、西柚色、人鱼姬…与各种口红色号擦肩而过时,聪明的女孩只需要轻轻一眼就能秒懂!亚麻棕、奶奶灰、蜜糖色…办公室里每天都上演着发色集结会,即便在阳光和自然光下显示的颜色不同,女孩们还是可以轻易分辨对方染的是哪一种当下流行色。但是,“她”配戴的海昌星眸的小秘密你get到了吗?

  海昌星眸EYECONIC·活力黑:层次般放大你的双眸

  特色:外环设计以集中瞳孔为焦点,围绕成双层闪耀星星环来营造出深邃感,第二层的甜美可可色糅合黑环,使配戴效果更有层次。

  妆容搭配Tips:不需要刻意的色彩和眼妆技巧,也能拥有元气神韵,令无妆胜有妆。

  

 

  海昌星眸EYECONIC·印象棕:宛如韩剧女主的温柔双眸

  特色:不对称的巧克力色漩涡,融入蜂蜜般晶澈的金黄色圈。双采呈现自然不突兀又透亮的配戴效果。

  妆容搭配Tips:涂抹橙粉色等暖色调的眼影和纤细眼线,不需要夸张的浓密睫毛,将妆容作适当的减法,淡淡带点小女人味的妆容,反而让人觉得更亲近。

  

 

  海昌星眸EYECONIC·酒红褐:让亚洲人EYE上的一抹酒红

  特色:以展现洗练成熟女性魅力的玛莎拉红酒为灵感,外圈仿虹膜纹路的可可色由外向内延伸,创造出自然立体感。

  妆容搭配Tips:描绘V型黑色眼线的小烟熏,眼型显长更魅惑,不用言语,即可让眼眸开阖间绽放迷人暧昧光彩。

  

 

  海昌星眸EYECONIC·清幽蓝:通勤族中隐秘而异域的自“蓝”EYE

  特色:宝石般清澈的蓝,从层层暗色星云中扩散,渐渐氤氲成深邃灿烂的星河。花纹的渐层叠加,贴合着眼部自然纹路,带来通透变色效果,勾勒出闪亮星光眸。

  妆容搭配Tips: 适当的利用修容与眼影加深眼周立体感,令眼眸中的蓝色自然露出,宛若天生混血美目。

  

 

  海昌星眸EYECONIC·璀璨灰:打造都市心机Chic妆的秘密武器

  特色:自然渐变和细腻网点构成的钻石放射星点,带来放大深邃。叠加晶透银洌灰的小圆环,双彩融合犹如银河行星般的闪耀,透露着微光闪亮感。

  妆容搭配Tips:眼部用金属质感的眼影作大面积晕染,眼尾勾勒上扬的复古猫眼线,不仅呼应晶亮眼眸色,更提升性感气质。

  

 

  海昌星眸EYECONIC·琉晶棕:秘密拉近你和他的温柔必杀技

  特色:细腻的网点环状,简单却不失细节。精心调配的靓黑外圈,让眼眸深邃有神,内圈独特的裸肤棕映衬眼底,光感剔透更显双眸清透水润如琉晶。

  妆容搭配Tips:不用任何眼影,只贴合睫毛根部画出流畅眼线,眼尾微微上翘,涂抹有光泽和拉长效果的睫毛膏即可。

  

 

  海昌星眸专为东方女性的眼眸而设计,灵感取自日夜星辰之彩。搭配日常实用的星机眸彩妆技法,可赋予女性双眸全新风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