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闺蜜!"屈臣氏让你运动同样"妆"得漂亮(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8 08:05:01

  很多女士长期在办公室坐着办公,形成了一种亚健康的状态,而且体态也没有往日的完美了。这时候,你们应该跟上热爱健身的小伙伴一起动起来。要做女神,当然要面面俱到!屈臣氏特别结合新一期Hebe潮流志内容,为大家奉上“奔跑吧,闺蜜!”运动特辑,从运动妆容、运动装备、运动指标和运动小贴士四个方面给你最好的运动指南。“Hebe潮流志”由屈臣氏联手牛尔专家团队强强打造,放送时下最时尚最新鲜的资讯事物,以及屈臣氏第一线的新品,让你走在时尚最前线。“Hebe潮流志”代表的年轻一代,就是“Hebe新一代”,健康Health与美

怎么才能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运动保健方式?近日,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配合此次调查数据,屈臣氏将为你提供更科学的数据,健身有理!

“妆”运动:根据屈臣氏“国民美颜大调查”数据显示,吃喝玩乐不忘美体健身,美容/美体已经成为过半女性(59%)的日常兴趣爱好,90后较80后对美容/美体、健身房健身的兴趣更高!屈臣氏认为,如果美容和健身合并,那不是更完美吗!所以运动也可以化妆美美哒!

运动怎能不化妆?!如果连隔离都不上,怎么抵抗这个PM2.5的世界?建议给全脸做好隔离之后用防水防汗的眼线液画内眼线,并补上一点色彩的唇膏,不然一脸疲惫的样子要给谁看啊?

眼妆:光是防水绝不够

亚洲人难缠的内双让眼线成为最应该担心的部分,不想跑到一半就花妆,不仅要选择一款防水兼防汗的眼线,快快变干也显得格外重要。画法上可以放弃平位的手法,用点涂法填满睫毛根部,眼部处根据实际情况稍稍拉长。

Makeup Miracle持久防水眼线膏

 "奔跑吧,闺蜜!"屈臣氏让你运动同样"妆"得漂亮


屈臣氏推荐Makeup Miracle持久防水眼线膏,轻便操作让你简单画上持久眼线。用眼线刷沾取适量眼线膏,轻轻提拉上眼睑,紧贴睫毛根部,从内眼角向眼尾描绘眼线,即可呈现动人大眼。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黑色

 "奔跑吧,闺蜜!"屈臣氏让你运动同样"妆"得漂亮


屈臣氏推荐你使用美宝莲飞箭睫毛膏,轻松一刷,延展恨天高长翘美睫 !超音速刷头, 火箭般速现妆效,全天候不晕染,温水即卸!

My Party Gal洋娃娃惊艳旋翘双头睫毛膏

 "奔跑吧,闺蜜!"屈臣氏让你运动同样"妆"得漂亮


屈臣氏经典独家单品——My Party Gal洋娃娃惊艳旋翘双头睫毛膏。刷头贴合眼睛弧度,轻松营造上睫毛至密飞扬效果;纤细刷头:专为细小下睫毛而设计,顷刻呈现大眼效果,含防晕染配方,持久不晕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