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ZENUS瓷妆永远少女心 时刻保持“初彩”(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7 16:03:22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电影非《我的少女时代》莫属,虽然剧情有点老土,但是气氛和情怀足以戳中很多人的泪点,没有国产青春剧常见的要死要活的出轨和堕胎,《我的少女时代》刻画了一个单纯而美好的青春时代,有遗憾,有热血,还有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初彩”绽放。

 CHARMZENUS瓷妆永远少女心 时刻保持“初彩”

电影女主林真心虽然长得不算美貌,成绩也没有太好,但是内心却满满的美好和“小确幸”。放学爱去文具店,会把同学录留给心仪的对象填写,算是套出想知道又不敢当面问的“秘密”。钟情的男生篮球打得很棒,也会弹吉他唱歌,哪怕一次无意的对视,或者一个简单的微笑,都让人脸红心跳。

 CHARMZENUS瓷妆永远少女心 时刻保持“初彩”

少女心是对于生活细腻敏感的观察,是“世界何其美好,我要去见我喜欢的人”的执着和单纯,CHARMZENUS瓷妆将人们珍藏的少女心变幻成一款款色彩缤纷的彩妆产品,一抹桃色的腮红,宛如初恋的心跳;一支橙色的唇膏,像极了午后灿烂的阳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