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7 00:25:45

  2015年12月1日,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宣布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拨款25万美元, 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拨款30万美元,为其HIV/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善款支持。

M∙A∙C魅可化妆品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affaella Cornaggia表示:“ 在亚太地区许多国家以及世界各地,上百万艾滋病感染者都是被人所遗忘的弱势群体,M∙A∙C魅可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成立了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帮助所有受HIV和艾滋病影响的人们,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性别。我们很荣幸能与亚太地区当地的出色伙伴们一起工作,并衷心感谢这么多忠实的顾客支持我们的事业,并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在中国的这次捐赠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我们将长期支持与HIV/艾滋病抗争的人们,并希望能够利用即将进行的VIVA GLAM活动,与Miley Cyrus 和 Ariana Grande 一起筹集更多善款以支持更多项目。”

继Miley Cyrus, NiCKi Minaj, Lady Gaga, Rihanna以及Christina Aguilera之后,近期Ariana Grande宣布将成为2016年VIVA GLAM新代言人,她的参与也极大程度地推动了M∙A∙C魅可艾滋病基金在这一年的公益工作。Ariana代言的全新VIVA GLAM系列——紫红色唇膏与棉花糖粉唇彩——将于2016年6月发售。

Ariana VIVA GLAM系列产品图片

 2015年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


 2015年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3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 鉴于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5个国家和地区。

追随M·A·C魅可和M·A·C魅可资深彩妆师,

M·A·C魅可MACcosmetics (twitter.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Facebook, (facebook.com/maccosmetics),

M·A·C 魅可Instagram (instagram.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YouTube (youtube.com/maccosmetics).

在中国,你也可以关注

M·A·C魅可微博@MACcosmetics,

M·A·C魅可微信号:MAC魅可

查询门店信息, 可以点击www. maccosmetics.com.cn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创建于1994年,是M∙A∙C魅可化妆品的灵魂,旨在为全球感染HIV/AIDS病毒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是全球HIV和艾滋病防治的倡导者, 每年为全球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提供资助,帮助那些艾滋病防治水平落后地区的罹患人群。 作为全球艾滋病防治的首要慈善资助企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也是美国地区最大的艾滋病基金会。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积极防治抵御HIV/AIDS的传播,积极和各国家地区的非盈利组织合作, 共同为艾滋罹患者提供各项服务。 迄今为止,该基金会仅通过M.A.C魅可VIVA GLAM唇膏和唇彩系列产品的销售, 已累计筹得超过3.8亿美金的善款,所有该系列产品的销售所得100%全数捐出,积极地为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性,女性和儿童提供援助。

如需更多了解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 请登陆:www.macaidsfund.org


   相关链接:有关2015年M∙A∙C魅可对中国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捐55万美金(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