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维生素是如何决定了我们的健康?(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5 08:05:25

  众所周知,维生素虽然在我们人体必需物质的摄取量中只占很小的比例,但却决定了我们健康与否。而且维生素的种类繁多,每一种维生素的缺乏都会得相应的疾病,所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广泛摄取不同种类的维生素是十分必要的。

 小小的维生素是如何决定了我们的健康?

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与药物性维生素的区别

我们每天食用大量蔬菜与水果,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摄取足量每日所需的维生素,但是如果想要达到美白、抗衰老等功效的话,就必须使用药片来密集补充。每100g的猕猴桃中含有62mg的维生素C,且每个猕猴桃大约都在100g左右,而Chocola BB一天成人服用量含有600mg的维生素C和240mg的左旋半胱氨酸,相当于一天摄入13.5个猕猴桃。所以,想要美白的mm梦想迅速达到效果且不易反弹,就需要药物性维生素的摄入。

 小小的维生素是如何决定了我们的健康?

美白针与药物性维生素的区别

美白针通过静脉注射可以迅速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由于浓度过高常常伴有风险,而且容易反弹,因为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维生素,必须每天摄入才有效果,一次性摄入过多,在体内无法贮存,最后也只能排泄掉。所以,药物性维生素最大的优点就是每日都可以摄入,且有密集补充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不容易反弹。

 小小的维生素是如何决定了我们的健康?

美白小丸子到底是什么?

皮肤白不白,其实不仅是要靠外界的保养,比如美白精华、美白面膜等,还要靠内在调理,才能真正达到美白的效果,然而控制人体表皮中的黑色素合成能力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黑色素生成的越多,皮肤就越发黑。可能你最近还对明星推荐的“美白针”很感兴趣,而“美白丸”其实和美白针的成分相近,但编编认为口服的总比注射来的平易近人一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