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珍源红参润喉糖全新上市 帮助抵抗来自雾霾的侵袭(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3 00:22:23

  近日,雾霾侵袭着我国各大地区,到处都是一片“雾里看花,花非花”的光景。首都北京更是成为了各大段子手吐槽的不二选择,频频引发网友爆笑,颇有“苦中作乐”之意。

一直以来,雾霾天对人们的呼吸系统影响最大,呼吸系统与外界环境接触最频繁,且接触面积较大,因此上下呼吸道和肺叶更容易吸入数百种大气颗粒物。人们的心脏、血管、皮肤、大脑也会由于长期处于雾霾天而受损。此外,感冒、过敏等疾病在雾霾天更易发作或加重,雾霾中的一些病原体会导致头痛,甚至诱发高血压、脑溢血等疾病。因此对于呼吸道的保护尤为重要,需要外出带好防尘口罩,污染严重时尽量不要开窗通风。

这样的雾霾灰色“阴影”之下,不妨来上一颗小清新的润喉糖,给自己一点乐趣。近日,韩国人参公社旗下的中国高端红参品牌——恩珍源也适时推出红参润喉糖,帮助保护呼吸道免受雾霾的侵害。恩珍源红参润喉糖采用纯净安全长白红参原料,加上清凉润嗓的草本枇杷,传承正官庄技术保障安全品质,方便携带的设计一经面世就获得各界的好评。

 恩珍源红参润喉糖全新上市 帮助抵抗来自雾霾的侵袭

一般来讲,雾霾中有磺酸盐等毒性物质,可以引起肺部及支气管的炎症。而红参可以减少雾霾天气对自身呼吸道产生的影响,提高免疫力,降低对肺部的损伤。韩国近期也研究出红参有助于降低肺部炎症的结果。科研人员给因雾霾得肺炎的老鼠连续6周喂红参后,发现炎症数值减少了1/3,这比投入类固醇类药物时的效果更佳显著。韩国Severance医院家庭医学科李德喆教授说,哮喘或呼吸道疾病有可能对人体引起致命性的损伤,红参对降低人体呼吸道炎症的效果值得进一步期待。专家指出,是红参中的人参皂苷成分降低了过量产生的炎症物质。

如今,在不断抱怨调侃雾霾天的同时,做好防护措施还是重中之重,恩珍源牌红参润喉糖携带方便, 让还在雾霾天里挣扎的你随时随地保护自己的呼吸道,远离雾霾带来的危害。


   相关链接:有关恩珍源红参润喉糖全新上市 帮助抵抗来自雾霾的侵袭(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