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圣诞 你准备好了吗?(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2 00:23:00

  圣诞未到,节日的气氛却已愈演愈烈。那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流光溢彩的装饰,红绿双色的碰撞,别具心思的橱窗都仿佛带着坏笑在挑衅:这个圣诞,也许你正期待着一次浪漫的约会,也许你刚收到了圣诞趴的邀请,也许你只是想宅在家里休息,可是面对如此热烈隆重的氛围,难道你就如平常一样,披个头发,涂个BB霜,踏着平底鞋就出门了? Nonono,约会、派对抑或只是宅在家里,你都该来一场圣诞美力狂欢!

约会就要暖白甜

和直男约会,还是暖白甜最安全最讨喜。通透光泽的伪素颜肌底,光彩流溢的双眼,若有似无的脸上桃红,剔透水润的双唇,让你一秒钟俘虏你的男神!

 美力圣诞 你准备好了吗?

即使你约会前一晚还在熬夜大加班,EISENBERG伊诗贝格清颜净透露的急救功能也可瞬间唤醒你的肌肤活力,减少面部瑕疵和疲劳迹象之余,内含的雏菊花精萃和维生素C 带来绝佳的抗老化功效,令肌肤空前亮泽。

 美力圣诞 你准备好了吗?


与男神对视时怎能没有神采?Sephora丝芙兰为圣诞推出的特别礼盒SEPHORA丝芙兰彩色愿望眼影本助你轻巧打造简单、自然的初妆,含五个迷你彩妆眼影盘,含有的两种眼影颜色凸显立体眼部层次,持久光彩,让你眼眸流转间完成两人间的彩色甜蜜愿望。

 美力圣诞 你准备好了吗?

更有SEPHORA环游世界彩妆本,充满巧思的书籍造型内含4种眼影,及从自然到明亮色调的腮红,轻轻一抹便是健康红润好气色!

 美力圣诞 你准备好了吗?


而SEPHORA丝芙兰小月球润唇膏更是你必不可少的圣诞甜美心机,柔嫩粉色令双唇润泽剔透,尽显粉嫩之余,小月球润唇膏的圣诞球外形还可以替你和男神悄悄卖萌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