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敏感肌与圣诞无缘?雅漾教你三步打造完美妆容!(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1 16:03:30

  2015已近尾声,圣诞夜即将到来,在今年最后的节日里你要以哪种造型参加party?作为敏感肌的你在这个时候往往看着别人大胆尝试着各种酷炫彩妆而悄悄忘而却步、黯然神伤……确实,与健康肌肤相比,敏感肌肤有着更多“肤色暗沉不均匀、易出现痘印、色斑及黑眼圈、易干痒泛红、易脱妆”等瑕疵与问题,常常因为皮肤自身的敏感与脆弱而“不敢”化妆。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肤及耐受性差肌肤人群,除了不得不选择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配方安全的彩妆产品以外,在圣诞季来临之际加紧修复肌肤受损的屏障功能,尽早告别肌肤敏感、泛红等各种不适症状,大胆

敏感肌肤,修护保湿

不知从何时起,冬季成了肌肤最害怕的季节,寒冷的冬季仿佛要吸走皮肤上的每一滴水份,更何况原本就容易敏感的肌肤?季节转换的温差变化,容易让我们本就敏感的肌肤更是雪上加霜!特别是空调环境、工作压力、紫外线的辐射以及诸多环境污染等问题,更令敏感肌肤本来就较弱的健康锁水功能更加衰弱,从而使肌肤干燥问题变得尤为显著。尤其是室内外的巨大温差,令敏感肌肤如临大敌,紧绷、泛红、灼热频频来袭!此时,密集使用雅漾活泉水对肌肤进行湿敷,除了令敏感肌肤感觉更加舒缓、镇静以外,还有很好的集中补水和修复肌肤的作用。雅漾活泉水天然纯净,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并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它可显著地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同时,还可帮助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老化现象,更能有效增强肌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雅漾活泉水更可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令其重新恢复活力;肌肤的自身免疫系统也可得到充分加强,且更好地实现自我保护。同时,配合使用屡获殊荣的雅漾经典修护保湿系列,成份简单,并升级采用了“无菌舱”领先包装技术,更加安全的配方能帮助敏感肌肤修复水脂膜、重建保护屏障,并带来温和柔润的保湿修护,成为敏感肌肤修护保湿的首选方案。

 谁说敏感肌与圣诞无缘?雅漾教你三步打造完美妆容!

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 RMB 265/50ml

质地清薄,快速吸收。突破性丝氨酸成分,协同植物性角鲨烷及雅漾活泉水,舒缓和减少皮肤刺激,修护水脂膜,提供持久有效的保护。成分严格挑选,温和、安全、有效。采用无菌舱技术,保持启封后的产品无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