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1 08:04:39

  (2015年12月19日 – 中国上海) –于亚洲区化妆品零售行业居领导地位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莎莎”或“集团”;股份代号:0178.HK)今日宣布首家自营O2O新模式店铺在上海正式开业。

新店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天山商圈的百盛优客城市广场1层1W01室(上海天山百盛店)。百盛优客城市广场是由百盛商业集团和韩国衣恋集团联手打造,集购物、美食、娱乐于一身的大型时尚生活品质空间,而且连接地铁2号线,交通极之便利。

莎莎自开展中国内地业务以来,一直深受顾客的喜爱与信赖。为配合国内消费者对境外购物的庞大需求,莎莎特别开设这间全新的O2O模式店铺,将线上与线下相互融合,为顾客提供一个新颖的购物体验。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首家自营O2O新模式店铺上海天山百盛店于12月19日正式开业

伴随“海淘”模式带来的消费趋势变化,传统零售行业因时而动,谋求更多的创新方式来为消费者提供崭新和贴心的服务。作为亚洲区化妆品零售领导品牌的莎莎,长期引领时尚消费潮流,自 2000 年起即率先开设网上购物平台莎莎网(sasa.com),面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推出全新的O2O销售模式,更是利用在线平台加强与实体店铺的合作,除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之外,更能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吸引力,让顾客既能满足网淘的乐趣,又可享受实体店亲身消费的购物体验。新开业的莎莎上海百盛店,占地120平方米,当中辟出约10平方米的O2O全新互动体验空间,配合新颖的电子科技设备,展示超过150件莎莎网(sasa.com)的热卖商品,并以O2O形式进行销售。每个产品将设有独有的二维码,顾客可现场扫描进入莎莎网(sasa.com)查看产品的详细信息,更可实时下单、付款及安排香港直邮运货,仅需7-14工作日即可收到心仪的商品,满足追求生活品味的时尚顾客的需求。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互动体验区商品购物流程

为了打造更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铺风格一改以粉红色及白色为主调的设计,是莎莎全国第一家以木架及砖墙装修带有韩式风格的店铺。装饰多采用简明、舒适的线条,更显温馨,让每位入内的爱美人士都能感受到莎莎大方优雅的气息。店内还设有交互式的触控屏幕和平板电脑,方便顾客浏览更多鳞次栉比的商品信息,掌握莎莎的推广资讯,享受贴心的智能化服务。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内观

莎莎中国业务发展总监郭诗雅表示:「集团近年积极开拓线上及线下的合作(O2O)业务,是次开设首家O2O店铺,让顾客率先体验莎莎网(sasa.com)丰富及优质的产品。我们期望能借助网购和跨境配送,大幅扩阔实体店的产品选择,提升我们產品的吸引力和价格竞争优势,并借此增加莎莎网(sasa.com)于国内的知名度。集团将继续抓紧O2O及跨境电子商贸带来的商机,透过不同的平台推动线上及线下的零售业务,加强集团的竞争优势,以迎合消费者不断转变的消费模式,为顾客提供更多购物选择以及更佳的购物体验。」

为庆贺本次新店开业,莎莎特意献上多重开幕好礼,惊喜连连!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开业有礼

 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


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开幕月献礼

莎莎上海天山百盛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789号百盛优客城市广场壹层1W01室


   相关链接:有关莎莎首家自营O2O店铺 引领时尚消费新潮流(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