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三招小举动 成就你2016年的"美一刻"!(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31 00:22:58

  算一算,距离2016年只剩下15天不到的时间了!回想2015,你年初定下的宏大目标是否都完成了呢?将自己变得更美丽、更时尚、更具正能量,真是一件如此困难的事情吗?屈臣氏告诉你,只要每天坚持一件小事,2016年的“美一刻”不只是空想!现在就跟着屈臣氏,在平日的细节里加上三招“小举动”就可以完成“大改造”!屈臣氏相信,每一个女孩都具备成为“美丽、积极、快乐”小天使的潜力,只要稍作改变,持之以恒,终在新一年焕然一新,遇到那个最美的自己!

怎么才能更清楚自己的美颜需求?近日,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与市场资讯和洞察研究公司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配合此次调查数据,告诉你中国年轻消费者爱美的那些事儿。2016年,“美一刻”从屈臣氏开始!

“小举动,大改造”一:洗澡前后,大大提升肌肤滋润度!

根据“国民美颜大调查”,面部护理中多个步骤都得到了受访女士们的重视,其中青春90后(18-25岁)对比80后更多人注重洁面步骤(30%),进入轻熟年龄的80后(26-35岁)更侧重于重点护理(精华的使用等)(29%)。这两种步骤,你都有相应兼顾吗?

很多懒童鞋都忘了卸妆而直接进入洁面状态。这时候,不妨将卸妆水放在洗浴室洗澡前直接卸妆,再在洗澡时用洁面乳简单洁面。这样,你就可以在洗澡之前完成卸妆工作,再接着轻松全身啦!通过洗澡热水的蒸汽,面部毛孔会渐渐扩大放松,在完成身体头发的洗护之后,马上用温柔的洁面乳洁面,会发现洁面异常轻松而全面哦!

屈臣氏贴心提示:洗澡擦干身体之后,在吹头发之前请加上一个小步骤——为自己涂上化妆水,免得电吹风把刚刚清洁而且比较干燥的皮肤吹得更干。这样你的皮肤才不会被热风带来持久伤害。

NATURAL BALANCE玫瑰水漾紧致三层卸妆油150ml 99元

 屈臣氏三招小举动 成就你2016年的"美一刻"!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屈臣氏独家新品NATURAL BALANCE玫瑰水漾紧致三层卸妆油,提取珍贵普罗旺斯薰衣草精油等,糅合乳木果油、马齿苋提取物和水解蜂王浆提取物,有效润养、舒缓肌肤。质地柔软细腻,温和洗净脸部污垢及多余油脂。洁肤同时温柔呵护,洗后肌肤洁净柔适,倍感柔滑。

屈臣氏燕窝丝炫卸妆洁面乳液100ml 49元/件

 屈臣氏三招小举动 成就你2016年的"美一刻"!

屈臣氏京东旗舰店有售

屈臣氏独家新鲜上架屈臣氏燕窝丝炫卸妆洁面乳液,三合一概念水润、丝滑、平衡。轻柔乳液质地,轻柔按摩时产生浓密细腻泡沫,可轻松卸除清淡彩妆及洁净毛孔污垢,让肌肤呈现水润柔嫩。

美丽加芬马油亲肤浓润保湿霜50g

 屈臣氏三招小举动 成就你2016年的"美一刻"!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改善肌肤润度,屈臣氏推荐你使用美丽加芬马油亲肤浓润保湿霜滋养力丰润沁透,触肌间雪融般亲肤即融,为肌肤灌溉丝滑润泽感,修护舒缓肌肤干燥,令肌肤水润盈活,绽放水漾自信之美!温和亲肤,极致润泽无负担,改善肌肤干燥紧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