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牌Cure去角质水凝露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28 08:04:33

   2016年1月,来自日本的王牌产品Cure去角质水凝露正式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目的在于让更多热爱护肤,喜爱日常保养的人群能够进一步的了解Cure。作为最温和也是最补水的去角质产品,Cure在日本自上市以来连续十二年在同类产品销量中排名前列,此次入驻屈臣氏,将水润清洁,重焕肌肤滑嫩光彩的护肤理念带进中国,开启轻柔护肤第一步

 日本王牌Cure去角质水凝露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

护肤新风潮,开启轻薄水润第一步

护肤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做减法,让肌肤不要负担太重,面对如今糟糕的空气质量,对于肌肤的影响自不必多说,所以护肤第一步,先从去角质开始。肌肤表面死皮、角质层较厚,再好的护肤品和面膜也无法吸收,用力过猛的去角质又会对面部造成很大的伤害,Cure去角质水凝露在产品性能上强调温和去角质,强效补水保湿,给肌肤来一个清爽的spa。产品在日本上市之后便掀起了销售狂潮,此次登陆屈臣氏,依托屈臣氏平台,把Cure带向中国,让热爱护肤的达人们能够真正感受到产品带来的呵护,掀起轻薄水润的护肤新风潮。

 日本王牌Cure去角质水凝露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

Cure,让你更爱肌肤

来自日本的专业护肤品牌Cure从肌肤根本出发,在成分选取上也十分考究。所含成分的91%均为特选的超温和天然活性化水素(氢水),无色无味。氢气一种最佳天然抗氧化剂 ,加入氢气的水具有很强的还原功能,可以中和身体血液和细胞里的活性氧(自由基),帮助肌肤抗老化,并具有更长久的保湿功能,同时去除皮肤细胞中的老化角质及污垢。强效并且不会带给肌肤伤害,用温和带给使用者最贴心的呵护,如水般温和舒缓,滋润肌肤,Cure进驻中国,只为让你更爱肌肤。

每个爱美的人心中都有一个青春不老的梦,但姣好容颜挡不住岁月的变迁,让肌肤回春,水润清透,就靠Cure去角质水凝露,打造温润呵护,开启护肤第一步!

产品推荐:

 日本王牌Cure去角质水凝露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

功效:帮助皮肤清理0.11废旧角质,维护肌肤本身正常的更新。虽然是去角质同时不破坏皮肤、敏感性肌肤也能使用,却有效帮皮肤去除死皮与毛孔里的脏东西,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毛孔干净、皮肤光滑、健康,同时提升肌肤吸收能力,使其他保养品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注意事项:

1、有伤疤,红肿,湿疹等皮肤异常时请不要使用本产品。

2、使用中有任何不适请停止使用。

3、此款凝露和普通的去角质产品不一样,不是磨砂型的,使用时无需过度用力摩擦,以免损伤皮肤。

4、无添加,品质保证,所以孕妇,哺乳期,红血丝及敏感性皮肤都可以正常使用。


   相关链接:有关日本王牌Cure去角质水凝露登陆屈臣氏Top500门店(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